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榜样的力量之朱子昕:既然选择去做,那就尽力做到最好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400

朱子昕,女,中共预备党员,园林与艺术学院2019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曾任就业服务中心档案管理部干事、团委党团部副秘书、院羽毛球队队员,曾荣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特长奖学金、2021年度校优秀学生称号,现已保研至华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


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为做最好的自己,朱子昕同学不断地充实提升自我。在学习上,她始终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参加各种大赛,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衔胆栖冰,宵旰攻苦,无数个挑灯夜战,无数张排版构成,换来的是她从无从下笔到一次次拿奖,一次次登上更高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的各种工作、文体活动、专业竞赛、志愿服务等,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全方面发展。她以自身经历证明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所有熠熠闪光的背后都是默默的努力。

“既然选择去做,那就尽力做到最好。”大学生活以来,她一直谨记这句话。她认为不论处在何种情况,不论是否合乎心意,不论失败与否,既然选择去做了,那就要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不留遗憾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没有天赋异禀,没有轰轰烈烈,只有热爱背后的坚持和平凡背后的付出。通过学习保研学子的优秀事例,希望同学们能行动起来,让努力成为优秀的底气,芳华待灼砥砺深耕,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供稿:杨雅慧、严梦雪  审稿: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