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榜样的力量之宁园力: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391

宁园力,女,中共预备党员,园林与艺术学院2019级林学专业学生,曾担任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管理部负责人,现任林学1902班团支书,已成功推免至南开大学生态学专业,夏令营期间获得南开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江西农业大学等学校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

学习宁园力同学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她会选择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感兴趣的课程,并且在课业中取得优异成绩。对于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平衡,她选择高效利用时间,将学习和工作的时间细致划分开,并且给每一项任务调定需求的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率专注完成任务。

宁园力同学说: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担任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管理部负责人这段经历锻炼了她的人际沟通和学生工作能力此外,通过积极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丰富科研经历,成果也颇丰。在本科阶段跟随导师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发表了论文一篇多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且曾担任项目负责人

关于保研,宁园力也分享了许多要点:1.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的成绩能给竞争带来极大优势;2.英语水平,除了基本的四六级,托福雅思更能锦上添花,此外,口语表达能力也是重中之重;3.自信,训练自己的表达能力,培养自信心,方能在面试中得到青睐。最后,她提醒学弟学妹们,时刻反思总结,方能不断进步、有所收获才有动力勇敢面对新的挑战。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保研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而学长学姐们的倾囊相授,拨开了许多同学眼前的迷雾,让同学们收获良多。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学长学姐们通过三年多的积累沉淀,换来一纸金书。在这场战役里,同学们不仅需要信心、恒心、决心,更需要脚踏实地的前行。希望同学们能从学长学姐的经验中获得启发,追逐自己梦想的院校和专业期待同学们用务实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以奋斗令未来更为葳蕤蓬勃。

撰稿:季宇轩刘沛欢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