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榜样的力量之张瀚文:崇山万岭,皆可行舟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次数:339

张瀚文,男,中共党员,园林与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曾任学生会办公室干部,现任环设1901班班长。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且在老师的带领下发表SICC论文一篇,现已成功保研至中国农业大学。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张瀚文一直以一丝不苟和严谨求实的态度对待学业,上课认真听讲打好课业基础,课后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坚持以高标准完成每一项作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问题。大一大二期间,根据自己的爱好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大三大四期间,自觉将主要的时间精力投入到认真对待本专业课程当中,同时他也坚守“不管学习再累,也不能忘记热爱生活”的原则,始终热爱生活的他,对生活始终充满期待十分注重享受生活学习之余喜欢四处旅游。

在进入大学后,张瀚文对自己的未来分别制定了短期和长远的规划,并脚踏实地地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在朝目标前进的过程中不可避免也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他从不允许自己被困难打败,而是会停下脚步,进行近期的复盘整理,调整状态后沿着最优道路继续前进。

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张瀚文不仅在学习上做到游刃有余,同时还担任环设1901班的班长20202021空间建模大赛以及数字化建模大赛的团队负责人。在带领下班级和队员们努力前进,力争上游。最后张瀚文希望学弟学妹们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都要相信“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希望通过保研学长的优秀事迹,学院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各种挑战。 

(撰稿:石婧雯肖梓璇 审稿: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