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天寒挡不住师生情暖—园林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自习室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2-05     阅读次数:45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心理,11月3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刘纯青,院长陈伏生副书记刘彩云,副院长李媛,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切身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等各方面的问题,并送去温暖的关怀与问候。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和互动,叮嘱学生天气剧变注意添衣,且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的想法与诉求,就同学们关心的各项事务展开充分交流,积极协调指导。并强调,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体温打卡和每次的核酸检测,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和实际诉求,并为学生带去温暖与安心同时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撰稿:万紫慧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