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青春沐暖阳▪团结心连心”系列活动之-园林院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1-30     阅读次数:299

    11月29日,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如期举行。为响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进行的方式主讲人汪振国老师各班心理委员传授一些帮助同学解决心理问题的心得。


    首先,汪老师为各班心理委员讲述了作为一名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并说明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让所有心理委员更加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

    而后围绕心理委员需要素质展开培训,讲述心理委员需要素质“倾听和共情”的意义与实施方法,并建议心理委员们在面对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时通过倾听与共情去帮助同学。


    至此,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圆满落幕相信各班心理委员在此次培训中均学有所得,并能够承担起同学心理保健的责任,带着最真挚的心去帮助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撰稿:刘雯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