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评思政课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1-22     阅读次数:571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11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纯青教授、院长陈伏生教授来到五教127教室听取林化2201班、园林2201、园林2202班的《形势与政策》课。

任课教师以《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为主题,围绕“自力更生,形势持续向好;认清现状,不能轻言过关;系统推进,端牢中国饭碗”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刘纯青、陈伏生认真听取了授课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记录。课后,刘纯青、陈伏生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指出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内容丰富,能够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特别是能够结合学校校情进行授课,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逐步构建了高质量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了一批“课程思政”课程。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党政领导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制度,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双轮驱动,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

(供稿:院学工办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