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园林院志愿者队关爱问题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1-22     阅读次数:373

    11月4日上午,园林院志愿者队的14名队员前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微爱儿童发展中心进行关爱问题儿童的志愿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微爱儿童发展中心的校区布局设施、学习了解校区设置的主要课程、暂代家长辅助孩子们进行上课等。南昌经开区微爱儿童发展中心是以江西省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核心团队为基础发展而成的“微关爱”直营旗舰店,遵循“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的核心原则,为10岁以下特殊儿童和其他有学习困难儿童提供严谨、灵活、及时、有效的评估以及个性化循证干预服务,循序渐进地改善核心症状,提升儿童融入校园于社会的核心能力。

  通过此次志愿经历,队员们认识到了及时干预对特殊儿童往后发展的重要性,并积极承诺将继续参与到微爱儿童发展中心的志愿活动中去,为孩子们,为家长,为社会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

(撰稿:黄巍、万紫慧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