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江西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1-10     阅读次数:371

118日上午,“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于鹰潭市龙虎山景区隆重举行,江西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鹰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子建,江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宾,鹰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小平出席并致辞。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对保护野生动物资源重要意义的认识,营造良好的野生动物保护的氛围,推动我省大学生观鸟活动发展,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将举办江西省首届大学生观鸟赛,本届江西省大学生观鸟赛将由我校、江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鹰潭市林业局、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我校野鸟学会指导老师张微微教授和社团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手中接过江西省首届大学生观鸟赛的旗帜。我校将与省内外各大高校观鸟组织一道向社会科普鸟类知识,普及观鸟文化,为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曹志明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