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1-08     阅读次数:267

11月8日,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纯青教授作了题为《牢记嘱托做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的报告。刘纯青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希望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她还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努力成为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随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热烈讨论,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撰稿:聂良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