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党史 办实事] 牢记初心使命 增强党性修养——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11-04     阅读次数:367

112日,为了更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贯彻学党史 办实事精神,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以及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等一行在新干县栗江镇桃湾村村委会黄国标第一书记带领下,前往桃湾村调研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栗江镇桃湾村朗乾公园主题广场、党群共享空间和栗江镇桃湾村党建活动中心和溧江镇家风家教馆,参观了桃湾新村“文明新风”当选人物事迹展览、村规民约、理事会及监事会章程、家风家教宣传等栏目。随后,成员认真听取黄国标书记在乡村振兴中的各项工作,了解栗江镇桃湾村村位于栗江镇中北部,村庄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越十分明显。村庄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乡村风貌,同时引进了果蔬大棚项目等产业项目,被评为省级水生态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成员就乡村振兴未来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成员张文元博士依托江西省2020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油茶轻简节本高效栽培管理技术推广示范”开展了高产油茶种植专题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张博士用拉家常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油茶种植的栽培、浇水、施肥、日常管理、主要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作了精彩详实的讲解,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得到了村民的点赞和好评。

  本次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举行,促进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更加坚定了大家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决心!

(供稿:张文元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