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9-28     阅读次数:544

9月26日晚19时30分,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在北区篮球场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学工办全体老师、军训教官以及院学生会、团委、就服等三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求新生积极参与军训活动,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他还鼓励新生在今后的日子继续发扬在军训中的吃苦精神,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己,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本次慰问活动中,学生三大组织为军训新生分发了各种零食水果、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才艺表演,融入了各种趣味互动游戏等。期间,学生三大组织还进行了招新宣传。

本次军训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2022级新生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撰稿:古康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