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在2022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3-04-11     阅读次数:455

2023年4月7“聚心凝爱,向阳逐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大礼堂如期开展,我院演绎节目——《智能捆绑在此次大赛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各院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剧目,演出精彩绝伦、极具感染力。而我院的演出以最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入手,联系大数据、AI等新颖主题,搭配有活力的舞蹈以及幽默风趣的台词动作设计,演绎了一场独特的心理情景剧。同时呼吁同学们不要被大数据控制,不能将时间专注于AI设置的陷阱,多感受自己的实际生活,才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院演出结束后,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王敬群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对我院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精准地指出节目的不足之处。此次大赛极具教育意义,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生普遍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作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法。

(撰稿:王逸臻 王书丽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