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本科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12-02     阅读次数:673

  121日,学院召开本科班级心理委员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廖佐毅、院团委心保部成员及各本科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辅导员廖佐毅简要梳理总结了本学期至今院团委心保部开展的系列工作和活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讨论,并就班级如何开展心理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为提高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辅导员廖佐毅进一步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并通过典型案例给心理委员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针对学习问题、家庭问题、恋爱问题、网瘾和网贷等常见因素引起的心理问题需要重点关注和妥善处理。

 最后,辅导员着重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心理委员能保持用心、细心和耐心的工作态度,协助学院和班级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供稿:廖佐毅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