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思想动态摸查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9-03-07     阅读次数:780


 228日,学院开展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思想动态摸查。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办盛开勇,王茜妮,廖佐毅及各班级团支书和心理保健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陈小志强调:1、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大局观,要有家国情怀;2、要求各班心理保健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对班上情况时刻关注,特殊情况及时汇报,用合适有效的方式给班上同学做好心理健康教育;3、针对每一个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都要加强检查管理,杜绝出现任何安全事件。

 随后王茜妮针对智慧团建人数的核对工作提出要求,廖佐毅就大学生思想引导,如何选择合适的方式宣泄自己的情绪作了发言,同时也要求心理保健委员加强对职位的认识,积极做好心理保健工作,对新学期转专业的同学提供及时的帮助。

 会后,学工办老师还针对部分重点对象,跟班委逐一核查情况。


供稿:陈小志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