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次数:1645

624日上午9点,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开讲。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效果,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院办111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直播视频。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的主题为《牢记嘱托,勇毅前进,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师生在党课中深刻讲述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追求卓越再立新功、强农兴农谱写新篇、坚持应用型办学之路的生动故事。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并在课程结束后纷纷交流心得体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杨凯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勇于、也要善于在祖国和人民真正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应努力成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肩上有责、脚下有力的时代新人,努力贡献积极的青春力量。”

(撰稿:李镇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