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林产化工专业举行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3-08     阅读次数:598

36日,院林产化工专业1801班和1901在院办会议室405举行考研交流会。林产化工教研室主任、林化1901班主任陈尚钘教授到场主持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增强考研信心,林化1901班邀请林化1801报考研究生的师兄师姐举行了考研交流会。首先,林化1801的师兄师姐们林化1901的同学介绍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学校选择、前期准备、复习经验、心态历程和状态调整等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通过交流讨论,林化1901班的同学们就考研前期准备、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复习技巧,以及报考研究生的想法、过程和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提问,师兄师姐们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

最后,陈尚钘教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不断锻炼科研学术水平。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目标为今后的考研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林化1901班同学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使他们更多地了解了考研情况,解决他们对报考研究生的诸多疑问,增强了他们报考研究生的动力和信心。据统计,目前班级90%以上的同学有意愿报考研究生继续深造。

(供稿:杨宇玲  审核:陈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