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邀请张志勇教授向全体教职工分享国家基金申报经验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10-13     阅读次数:863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积极为我院师生提供贴心服务,在前期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1012日下午,学院于院办111会议室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农学院张志勇教授到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报告会由副院长毛瑢主持学院130余名教职工到场聆听了报告。

张志勇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分享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准备、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经验,报告着重对如何准确把握国家基金选题、凝练科学问题等方面展开阐述,最后以自己成功获批的国家基金项目为例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力地拓宽了我院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及时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强化了我院教职工对撰写项目申报书相关技巧的认知,对提高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科研水平大有裨益。


(撰稿:万松泽   审核:毛瑢、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