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邀请教育经费监管专家黄丽萍老师来院做财务管理制度专题讲座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691

为了加强我院教职工对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的学习,解答大家在日常财务报销等方面的疑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928日下午,学院邀请教育经费监管专家、我校财务处原副处长黄丽萍到学院111会议室开展“财务管理制度”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刘纯青主持。

讲座中,黄丽萍老师带领我院教职工再次全面细致地学习了江西农业大学财务管理制度,尤其是财务报销制度,并依据国家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和文件,从差旅费用报销、科研劳务费用报销等细节入手进行一一介绍。与此同时,她还郑重提醒老师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财务管理规定,坚守原则,避免犯错误,切勿“踩红线”,并结合现实案例向大家传达了忽视管理规定的严重后果。随后,现场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老师们就平时财务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黄丽萍老师均予以耐心解答。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于我院教职工工作实际所需,及时解答了老师们在日常财务报销工作遇到的疑惑,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家的工作效率。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