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第七届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5-24     阅读次数:1175

523日晚7:00,我院第七届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顺利举行,师生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我院不同年级的1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选手自我展示和评委职场测评。选手们以VCR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比赛宣言,结合PPT进行了3分钟的求职介绍。10名选手,10种表现风格,生动有趣,亦或沉稳实干,均充分展现了江农学子的良好风貌。随后,评委针对选手所展示的内容,结合职场环境、岗位要求、人际关系处理等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们一一作答,缜密的思维、流畅的表达、专业的精神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比赛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主持人从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基层服务项目等出发向现场观众提问,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大赛历时半个月,全院各年级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示自我风采和能力的舞台让大家积累了充分的求职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我院将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和尝试,给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新思路和新途径,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