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次数:1063

 3月9日,学院于2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胜同志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首先对所带班级学生的就业动态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各班级考研学生的初试、三方协议签约及应征入伍意愿情况等,对下一步要做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王建胜同志表示,当前阶段我们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分类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想方设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畅通就业渠道,同时还要注意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尤其是针对考研初试成绩不理想和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多多给予关怀,引导学生及时调整好状态,认真做好下一步计划。

 作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周水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各班主任付出的努力给予以了肯定。他强调:在工作中要落实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中确定的工作目标找差距。从目前汇报的情况看,部分班级和上学期制定的阶段性工作目标相比还有差距,我们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切实实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当前的状态和真实想法,在考研复试调剂和就业创业等方面设身处地地为学生提供指导与服务,争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次取得新突破。

(撰稿:李镇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