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0-09-23     阅读次数:1715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刘苑秋教授、刘青副教授指导林学1701班何佩莹、卢柯等同学设计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类创新创业项目《赣南寻乌农林产业综合开发规划设计》和张微微副教授指导林学1801班何巨涛等同学设计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创新创业项目《“绿野寻踪”自然教育课堂》双双荣获省级铜奖。

 我院大学生参赛作品在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校一、二等奖。参赛项目团队均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和深刻的社会观察,发挥专业特色设计出独出心裁的创新创业方案。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创业意识以及求真务实的创业能力,为助力地方乡村振兴、生态文明自然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张薇薇、何佩莹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