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西班牙建筑师米盖尔·维达尔·普拉Miquel Vidal Pla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12-17     阅读次数:648


1214日,应园林与艺术学院的邀请,西班牙景观设计师米盖尔·维达尔·普拉(Miquel Vidal Pla)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刘纯青教授主持。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米盖尔·维达尔·普拉教授同时取得了风景园林学硕士和建筑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方向是景观设计研究与教学。主讲功能性景观和景观项目恢复。本次报告的主题是The Identity in the Contemporary Landscapes,报告会上米盖尔·维达尔·普拉教授就各大经典景观设计案例由浅入深讲述了自己对景观建筑设计的见解。

报告会后,米盖尔·维达尔·普拉教授与现场参会者以问答方式就当代景观规划及设计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撰稿人:邹秋霞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