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北京林业大学与江西涉林学科共建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12-17     阅读次数:837


 20181212日,为落实江西省林业局与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林业大学与江西省涉林学科共建座谈会在我院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姜金璞、园林学院院长王向荣,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林小凡、林学院院长杨光耀、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副院长刘纯青及林学和园林学科教师代表,江西省林业科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雷昌菊、江西环境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曾斌、园林学院院长黄名广、林学院副院长刘郁林等出席座谈会。

 林小凡副校长致辞欢迎北京林业大学的领导莅临江西指导工作,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情况,同时也期望在北京林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下,携手同行,能全面提升江西涉林学科建设水平。

 杨光耀院长和省林科院、江西环境工程学院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涉林学科共建需求。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姜金璞书记和园林学院王向荣院长就科研合作、教师业务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共建需求给予了积极而详细的解答,并与参会各方人员共同讨论下一步深入推进合作共建的设想。

 座谈会后,王向荣教授还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城市内外的自然系统——过去·现在·未来”的学术报告,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反响。姜金璞书记参观了校史馆。

                          (供稿:汪加魏,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