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9-17     阅读次数:576

 2018913日晚七点,我院研究生三支部在院办111室召开了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媛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以学院联系领导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

 会议首先由周水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之后,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完后,与会党员对于本次大会的主题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气正政治生态”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支部书记李媛老师围绕着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为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支部在上学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并作了自我剖析。支委委员王萍、程瑞钰同志带头发言,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措施,随后,支部的其他党员针对会议的主题也相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对照检查材料做了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周书记做了会议的总结。他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本学期支部活动开了好头。同志们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推进支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党员们加强学习交流,过好每一次组织生活,组织好每一次的党员活动,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的同志备受启发,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的态度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媛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