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9-17     阅读次数:551


九月的骄阳,奋发的青春!914-15日,学院迎来了353名风华正茂的本科新生。

 14日下午2时,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除了原有的“新生辅导员”服务模式的实施外,还采取了“一对一志愿者服务”模式,每一位志愿者对接一位新生。志愿者本着“来校前提前联系、报到时全程引导、入学后提供建议”的工作理念,为新生们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服务,此举赢得了新生与家长的广泛好评。“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让我在陌生的城市有了家的感觉”,环设1803曾玉芳感动的说道。一位北方的家长则表示,“一开始很担心小孩在学校的生活,现在看到美丽的校园环境,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我已经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生活很是放心。”

 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教授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迎新点,党委书记黄路生同正在值守岗位的老师同学们热情地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及流程,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要将迎新工作落实抓细,确保新生来校报到的各个环节有序对接;叮嘱迎新接待点的同学们要热情服务新生与家长,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展示出学校的风采。

 15日下午3点半,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8级本科新生与家长。来到新生宿舍,院党委书记周水平、院长杨光耀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并与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也请家长们放心,学院一定会严格要求学生,悉心培养人才。




   


       (供稿:盛开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