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院领导走访学院广东校友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4-23     阅读次数:527

2018421日,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利用双休日时间走访了学院广东校友会,与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陈平、深圳校友分会会长严萍等校友座谈。

周书记肯定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尤其是成功组织了园林与艺术学院广东历届校友见面会及校友企业论坛后,得到了广东校友的好评。周书记希望校友会再接再厉,不断吸纳新会员壮大组织力量,搭建新平台提升组织影响力,创新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发挥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同时进一步为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周书记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校友们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做好校友会工作,更好地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使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会后,周书记还与江西农大深圳校友会会长张昌道、副会长高景良等校友进行了交流,并走访了校友创办的企业。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