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院团委举办职场模拟面试比赛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8-04-23     阅读次数:396

为了提高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面试技巧和能力,学院团委于近期举办了职场模拟面试比赛,经过初赛的简历筛选和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最终10名选手进入到了决赛。421日晚,决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专门邀请了江西景华园林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高勃然和园林专业陆金森老师担任评委。经过简历评审、自我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决赛的10选手都是三年级的同学,他们的自信、成熟、稳重以及丰富实习实践经历、扎实的专业素养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尽管是模拟求职面试,但选手的优异表现深深打动了评委,景华园林副总经理高勃然当场决定直接录用两人,着实成为选手们比赛之余的最大收获。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