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11-23     阅读次数:413

11月22日晚,林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在院办111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学生会、分团委、班长、团支书等110余人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学校审核评估动员通知的要求,王书记给学生干部讲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和意义,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要有校荣我荣的意识,以高度的主人翁态度,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随后,就近期的工作部署王书记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对课堂秩序,寝室文明建设,文明养成教育等常态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力度,经常对上课情况、寝室卫生、专业教室卫生,早锻炼等情况进行抽查。

    最后,王书记强调,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全面检验,希望所有学生干部积极动员起来,提高意识,做好榜样,带动所有同学一起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当中去,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我们在行动。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