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中共园林与艺术院教工党员四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11-20     阅读次数:503

201711月17日上午10点,在4教306室,中共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四支部进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不仅有支部的党员,而且还邀请了风园专业、环设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纯青教授阐述了十九大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作为园林人要以十九大精神来切实的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我们的青山绿水。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把教师的本质工作做好,求真务实的做好接下来的评估工作。

支部书记肖学健副教授作了《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亮点”引关注》为主题的党课,针对十九大的报告精神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学校迎评工作、专业特点进行了解读。

风景园林的专业负责人张建平老师结合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的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与本次学校的迎评工作作了发言。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要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完成迎评工作。

  

  ()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