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环境设计专业迎评自检自评工作与建设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11-18     阅读次数:520

201711月17日16点,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在4教306室召开了环境设计专业迎评自检自评工作与建设规划研讨会 。

 首先,负责联系环境设计专业的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在会上要求环设专业的全体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按照学院的阶段性要求按时按量的做好迎评工作,并且强调:1、专业、教研室和专业老师三个层面都要做好自检自评工作;2、以评促建,每位老师对专业建设和发展要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3、加强教学环境和办公环境的治理和提升;4、要做到老师和学生都能充分的了解专业,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来迎接本次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工作。

 其次,环设专业负责人肖学健副教授对学院的部署进行了传达,以及针对目前迎评工作环境设计专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分析。

 各专业教师进行了认真的记录、积极的研讨,提出了很多关于专业改进和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