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林产化工专业召开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9-19     阅读次数:323

14日下午,我院林产化工2014级全体同学在林学院111会议室召开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林化教研室主任陈尚钘老师主持。

学院书记周水平、副书记王建胜分别到会讲话。周书记强调,综合实习是学生进入社会的一个实践环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王副书记要求,每个同学一定注意安全,在外安全第一,并预祝综合实习完满结束。

陈尚钘老师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的情况、实习的前期准备、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并对实习结束后报告的撰写和实习的思考做了具体要求。

林化教研室范国荣老师、林化1401班主任栾丰刚老师分别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综合实习落实教学实践的重要一环,也是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一项举措,为学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