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美国密西根大学宋杰教授来我院合作交流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7-11     阅读次数:441

  75日至8日,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化学与生物系林产化工专家宋杰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

  宋杰教授就王宗德教授主持的江西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任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课题开展了合作研究,并与江西农业大学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国家林业局/江西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特色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2011协同创新中心竹樟利用平台、江西省竹子种质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杰教授以《Application of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in Studying Absorption Spectra》为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宋杰教授与我院开展了长期合作与交流,围绕森林植物天然产物的深度加工利用和基础理论研究合作承担项目多项,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