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赴萍乡开展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7-08     阅读次数:33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推动学院工作,2017年7月3日至5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萍乡开展了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4日上午,全体党员在萍乡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为党员们讲授了“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周书记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指明了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内涵,提出了对政治合格共产党员的实践要求。他希望全院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实现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全力推进“两学一做”,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杨光耀教授做了题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负责的人民教师”专题发言。杨院长指出要以全局的眼光和战略高度来认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只有每一个党员都合格,中国共产党才更有力量。杨院长要求每一个党员要认清形势、感知责任、与时俱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做一名负责人的人民教师。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各党支部的代表还分享了此次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4日下午,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工党员与萍乡市林业局党组织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周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建和推进“两学一做”的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结合林学专业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杨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此次交流会为将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与共建创造了有力条件。

5日上午,全体党员到萍乡市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在周水平书记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安源路矿工人不畏强权、反抗压迫、追求自由的感人事迹,纪念馆内的每一张图片和文物都在向后人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同志们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又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利用活动的间隙,学院工会还与萍乡学院工会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