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风景园林1401班举办综合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5-27     阅读次数:544

    风景园林1401班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结束了为期十五天的苏沪杭综合实习,在学院党委书记兼班主任周水平教授组织和倡导下,5月24日,风景园林1401班在院办111报告厅举办了综合实习总结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班级班长廖铭鑫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同志、副院长刘纯青教授、专业教师钟乐以及教学办徐春花老师和学工办李向楠老师表应邀参加。交流会上,每个小组的代表总结了此次实习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感悟。实习带队老师刘纯青副院长和钟乐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同学们在实习中体现出来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今后师生们共同努力推进实践教学取得更大的成果充满了期待。通过综合实习和总结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实现了课堂学习和实践认知的有机结合,既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兴趣,也加深了同学之间以及师生之间了交流和感情。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