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研究生党员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5-25     阅读次数:729

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523日,学院研究生一、二支部党员前往江西省元典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举行“关爱特殊儿童,携爱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研究生一支部书记张林平老师,二支部书记张文元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特教学校的周丽丽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讲了自闭症的相关知识,对如何认识、理解和帮扶自闭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有助于研究生党员今后更好的志愿服务。在宣讲结束后,王建胜副书记和元典特教中心吴主任进行了授牌仪式,正式将江西省元典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心作为我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并逐一慰问了特教儿童。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增加了研究生党员志愿者们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让特教学校师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并绽放出无限的美丽。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