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我院林产化工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5-24     阅读次数:480

523日下午,我院林产化工2014级全体同学在2415室召开课程实习动员大会,林化教研室主任陈尚钘老师介绍了实习单位的情况,并就实习的前期准备,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以及实习结束后思考和报告撰写做了讲解。

会前,教研室黄敏老师将课程教学实习大纲分发给每一位同学,要求同学们仔细阅读和熟悉内容。课程实习目的要求学生了解林化工厂设计资料的收集和分析方法,熟悉林化工厂工艺流程设计和车间平面布置设计的基本原则,掌握化工企业的选址、布局与设计等一般步骤和基本方法。

近年来,我院林产化工专业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改革,加强了实践教学过程。本次课程实习是2014年修订专业教学计划和改革实践教学,落实教学实践的重要一环,对于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实践动手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尽快适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