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首席教授陈伏生博士任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主任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3-17     阅读次数:844

  2017317日,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在林学院316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林学院院长杨光耀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首先,杨光耀院长宣布学校林学学科首席教授陈伏生博士任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主任的决定,并分析了重点实验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进一步继承传统,发挥优势,开展新的工作局面。

  陈伏生教授感谢院党政班子以及重点实验室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信任和长期以来的支持,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投入到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中,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点实验室原主任郭晓敏教授,副主任刘苑秋教授,森林培育教研室主任胡冬南教授,副主任张文元博士,以及黎祖尧教授等先后发言,共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大计

  


(审: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