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深化‘两学一做’活动成果,喜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17-01-06     阅读次数:449

2016年12月31日晚,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丰富支部生活,活跃支部气氛,加强支部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研究生党一支部举办了“深化‘两学一做’活动成果,喜迎新年”联欢。院党委书记周水平教授邀出席,与大家共同喜迎新年。

活动开始前,周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赞扬了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并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知识竞答环节,竞答知识内容主要来自《党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等素材,以考查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当前国家形势的了解程度,并借此达到宣传、学习与交流目的。

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支部交流、学习、民主生活与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


(审核:王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