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一流学科组织我院学子参加UBC网络夏令营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9-26     阅读次数:513

近日,林学一流学科组织参加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林学院林业网络夏令营顺利闭幕。我院共选派25位同学,与来自17所高校的共226位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夏令营,UBC开设了《森林可持续性管理及碳汇》《自然资源管理与空间技术应用》《城市林业》《可再生生物质材料和能源》等课程。

经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学院25位同学全部通过考核,部分取得A成绩。全营TOP5学生共20位,我院有8位,占比40%,成绩斐然。多名同学成绩优异,作为优秀营员在闭幕式上发言。

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掌握了林学领域专业软件进行数据分析与模拟。上课采用了视频和互动的形式,形成了活跃的课堂气氛,生动有趣。同时,UBC夏令营的全英教学模式,让学生的英语口语、英语听力及书面表达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锻炼。学生在和来自全国各涉林高校的组员们完成一次次的小组作业中,逐步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并在与相关高校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中受益匪浅。UBC林业网络夏令营为学院学子及学科带来了全新的课程体验,包括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式,让学生站在世界前沿,以更开阔的视角,了解林业,在思考中进步。

林学一流学科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本次夏令营活动,学科通过国际交流预算提供经费资助,并以自由报名、班级选拔、学科资助相结合的方式选派参加。

 

我校优秀营员在线发言

 

(供稿:彭佳慧 张令   审核:陈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