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9-06     阅读次数:515

 9月3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为确保2022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布置、精心准备、统一协调,积极为新生入学报到营造温暖有爱的氛围。

 报到当天,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积极配合迎新工作,耐心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流程,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园林学子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青春风尚和精神面貌。

 当天下午,院党委书记刘纯青、院长陈伏生、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黄霞、毛瑢等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前往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新生宿舍,院领导围绕大学生活、学习目标、专业信息、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热烈欢迎他们成为林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栋梁之才。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学院提前准备了迎新横幅、宣传手册和展板等,还精心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入学小礼物:由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设计的印有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字样、校徽、院徽等图案的单肩包;由国家林业草原木本香料(华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的天然植物芳香精油等。小礼物融入了学校、学院的元素,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学院对学生的重视和关怀。

    9月3日晚,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2022级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定能不断进步,突破自我,奋力书写属于自己的崭新青春华章。

(供稿人:风园2101陈晓冰、风园2101古康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