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校领导到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次数:950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到学院开展调研,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招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听取汇报后,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针对相关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海生副书记对学院当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针对相关工作向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要更加紧密团结,充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二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不仅要打造好学科团队,还要抓好政工团队建设,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在学科发展方面,要继续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注重梯队发展,为学院综合考评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要坚持用“大教育观”看待学生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打造学生工作亮点品牌;五是在招生就业方面,要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坚持招生和就业两手抓,敢于啃下“硬骨头”;六是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围绕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凝练特色,做强党建品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给学院今后各方面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拓展工作思路、聚焦重点目标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负起“强农兴农”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李镇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