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次数:428

为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2022年6月22日-24日,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水平、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等一行四人前往宜春中学、宜春市第一中学、宜春市第九中学、萍乡中学等对接学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工作。

正式出发前,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就和对接中学取得了联系,了解了各中学的毕业工作安排和学生高考情况,并依据此制定了行程计划,为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到达各对接中学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相关负责人的安排下第一时间和高三学生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特色专业、重点项目、校园环境等,让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与此同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还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江西省2022年高招录取政策以及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和专业录取批次等,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在学校和专业选择上给予专业科学的建议,提供了贴心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高考志愿填报、录取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是为了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同时也是为了帮助广大高三学子及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高招录取工作,提供专业科学的咨询志愿服务,彰显学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