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校友范宜来受邀来院开展《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6-22     阅读次数:562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提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621日,学院特邀我校校友、井冈山市委党校特聘教授范宜来先生来院开展《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中,范宜来教授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概况、毛泽东同志引兵井冈山的历史经过、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带领全院师生重温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革命历史。他在党课中提到,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不竭精神动力。

院党委书记刘纯青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牢记‘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并将其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增强教学效果,提升育人水平,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李镇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