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2020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油茶轻简节本高效栽培管理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组赴遂川县、安远县及余干县等地开展科技服务和技术培训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6-08     阅读次数:378

202265日至6日,江西农业大学张文元副教授带领2020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油茶轻简节本高效栽培管理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组成员郭晓敏、郭圣茂一行等6人,前往项目实施单位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油茶基地进行油茶示范区建设和科技服务,项目组成员一行了解现阶段示范区建设进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项目组成员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现场交流管理经营经验。

202267日和10日,项目组分别在安远县和余干县举办了油茶轻简节本高效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班,培训班上郭晓敏教授和张文元博士分别就油茶养分管理和油茶修剪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油茶养分管理和修剪关键技术,为项目推广奠定了基础,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张文元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