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江西省“安远林果”科技特派团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6-08     阅读次数:447

2022年6月7日,江西“安远林果”科技特派团全体成员在江西农业大学刘苑秋教授带领下来到安远县开展科技服务对接仪式。特派团专家团队所在单位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赣州市林业局、安远县林业局、安远县妇联、安远县科技创新中心等相关单位均派代表参加了服务对接仪式。

刘苑秋教授就科技特派团专家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特派团对接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王建胜副书记对科技特派团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团队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对接仪式会后,特派团专家实地考察了锥栗加工和栽培基地,对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在栽培基地,特派团专家对目前锥栗中存在虫害问题进行了防治指导。

安远林果团主要依托江西农业大学经济林、果品采收储藏、食品加工等专家组成,将通过开展科技服务,有效保障安远县锥栗产业顺利发展。


 

(供稿:张令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