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科技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次数:399


2022年6月5-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依托所承担的科技推广项目,奔赴遂川、安远、寻乌等地开展“科技服务+党史学习”活动

5日,郭晓敏教授一行前往吉安市遂川县安康农业油茶基地开展油茶科技服务,针对油茶水肥一体化、油茶幼林施肥等进行了技术指导,主要依托支部党员张文元博士主持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

6-7日,在学院党委委员王建胜副书记带领下,锥栗科技服务团队奔赴安远县开展锥栗栽培技术推广示范科技服务。锥栗栽培技术推广示范依托支部书记张令博士主持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以及支部党员郭圣茂副教授指导的良种良法项目,致力于在我省推广高效锥栗栽培技术,保障我省锥栗产业顺利发展。由本支部党员、江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刘苑秋教授作为团长组建的“安远林果”科技特派团也同时组团,到锥栗栽培基地和加工企业开展了技术服务和指导。

8日,支部党员在王建胜副书记带领下,前往寻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服务中心、毛泽东旧居、寻乌调查专题陈列等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再次增进了对“寻乌调查”的了解,“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深入人心。

“党建+科技服务”是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始终围绕做好本职工作,依托专业特长,服务基层需求,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建+服务活动。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