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2-28     阅读次数:596

为了更好地部署和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5日下午,我院在院办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全体学工办工作人员和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学工办工作人员依次对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学院活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离校报备、未缴纳学费、大学生医保、考研初试成绩摸查、互联网+大赛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针对以上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各班需及时掌握班级同学的返校情况;二、提醒补考和未修满学分的同学及时参加考试和补休学分;三、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提高体测成绩;四、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五、正确认识宗教信仰,树立正确的国家、民族观;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七、及时缴纳学费,履行学生义务;八、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离校必报,每日打卡;九、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查外宿学生;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落实转账500元报备制度,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十一、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防范双卡犯罪。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做好记录,准确传达工作内容,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供稿:洪振  审核:王建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