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赣州、鹰潭等地开展科技培训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2-21     阅读次数:566

2022214-1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结合所承担的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与良种良法项目开展锥栗高效栽培技术培训。

在赣州市新造锥栗林经营技术示范中,项目邀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袁德义教授等一行四人开展了锥栗修剪技术现场培训,就锥栗种植中存在的经营和管理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技术培训指导,有效提高了林农锥栗栽培和管理技术,为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支部党员张令博士、郭圣茂副教授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尚钘教授一同考察了贵溪市锥栗拟新造林基地,对整地和造林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一步协商了锥栗造林时间和进展计划等事项。

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锥栗高效栽培技术推广示范”由支部书记张令博士主持,拟在赣州市和鹰潭市两地新造林400亩,同时开展技术示范。支部党员郭圣茂副教授为良种良法项目技术负责人,主要在赣州安远县等地开展锥栗新造林和技术示范。


(供稿:张令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