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林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2-01-05     阅读次数:596

12月18日,我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张令博士、陈尚钘博士带队前往贵溪市冷水采育林场开展科技服务。我院教工党员郭晓敏教授、牛德奎教授、刘苑秋教授、张露教授参加了服务活动。

服务团队参观了林场森林康养建设工程,并实地考察了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拟造林基地,对森林康养建设工程以及中央财政项目选址进行了深入交流。服务团队同时参加了贵溪市冷水采育林场专家工作站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并对专家工作站2022年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规划。团队分别对工作站建设任务、活动开展、科技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本次科技服务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有效推进了专家服务工作站的建设,为工作站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  审核: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