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欢迎您!
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ylys     发布日期:2021-11-11     阅读次数:877

为全面掌握学院2022届毕业生近期动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119日,学院于203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主持,院党委书记刘纯青、学工办工作人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介绍了所带班级学生的近期动态,分门别类地梳理了学生的就业意向,并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在发言时指出,各班主任平时要多下宿舍,多和学生进行交流,摸清学生就业意向,这样才能做到因人施策,给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帮助。当前临近考研初试和国考笔试,班主任要特别关注备考学生的心理动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多给予学生关爱和鼓励。针对正在求职中的学生,我们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帮助他们科学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并不断强化学生的求职安全意识,同时要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干部等基层项目,弘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奋斗和奉献精神。

院党委书记刘纯青最后总结强调,各班主任一定要将毕业生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建立学生个人台账,详细记录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近期动态,及时给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帮助。同时,各班主任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对考研备考学生进行适当的专业辅导,帮助学生调整好心理情绪,为提升学院毕业生考研升学率更上一层楼作积极努力。

(供稿:李镇  审核:王建胜)